制冷空调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67

制冷空调工程中心以专业实验教学为中心的重点工作,通过教学内容的不断完善,提高教学的专业性;同时,还注重社会和产业发展需要,以实际应用为教学重点,提高实验教学的针对性。

1夯实基础、优化课程体系,培养学生创新是中心实验教学的特点所在。中心的实验教学以加强基础和开拓创新相结合,构建立体的实验教学体系。

2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是示范中心发展的关键。近年来,中心通过内部培养与外部引进相结合的举措,继续提高现有人员的学历层次,引进高层次的实验教学与管理方面人才,建设满足现代实验教学需要的高素质实验教学队伍。

3中心利用省部级服务平台在确保教学与服务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积极为社会服务。

4学生利用中心提供的基础条件,在学科竞赛和各种创新创业实践中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1.中心建设的历程

  

2.概况

  

3.教学团队

  

4.教学理念

  

5.实验室

  (基础实验室)

(专业实验室)

(特色实验室)

6.省部级平台

  

7.建设成果